我有一個夢想,幾乎不會實現的夢想

我是林羽星 一位長的還算清純(#的少女

我有一個夢想  就是成為大黑的練習生

因為[他].........

 

在某天清晨 我接到 朋友-承希 的電話

[喂!快點起床了,今天不是要到台北徵選嗎!]

[阿阿阿!我忘了@@我馬上出門]

[記得穿的輕鬆點,白T+運動褲 就好了]

一碰到面,承希就拉著我的手,''跑''到徵選場所

 

{現在請各位參賽者保持良好的心情,要準備上台囉}

{現在請一號上台}工作人員說著

[阿!]我叫了一聲

[怎麼了!?]承希問

[我...忘了我是幾號QQ]

[唉呀!安啦~我都記起來了!就知道妳會忘記]承希一臉驕傲的說

[妳是193號,我是204號,記好ㄚ!]承希叮嚀我

 

[哇!!1號好厲害她一定會進啦QWQ]

[我們應該是不會進了啦T T]

[呸呸呸!要對自己有信心!]承希幫我打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到了192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ㄟㄟㄟㄟ!雨星快到你了!]

[好緊張>^<]

[雨星加油!]

{現在請193號上台}

 

(請問妳是唱歌還是跳舞?)評審問

[唱歌,唱I]

(好的,請自我介紹)

[大家好!我叫林雨星,今年12歲,請多多關照^^]

(哇~年紀這麼小阿)

 

{請開始}

빛을 쏟는 Sky

陽光璀璨的Sky

그 아래 선 아이

佇立在此之下的孩子

꿈꾸듯이 Fly

如夢般Fly

My Life is a Beauty

[謝謝大家]

(恩~唱的不錯,轉音轉的很好!)

----------------到了204號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承希加油~]

(請自我介紹)

[大家好,我叫張承希,今年12歲,要跳舞喔>.0]

{請開始}

Let me see how you gon treat me

I ain’t no easy
Better think about it TWICE
Let me see how you gon treat me
I ain’t no easy
Better think about it TWICE
 

(恩!跳的很好嘛!)

[謝謝!]

 

{本次參選人數 500人  會從中選15人  出來比決賽}

{過關的有 1.5.20.48.52.102.158.173.193.200.204.323.465.493.500號,恭喜過關者}

{也請過關者在9/15到這裡比決賽呦!}

[哇~雨星我們都過了!!好開心!]承希說

[回去好好睡一覺,明天要去BTS簽唱會呢!]

[阿!對吼!回去好好保養一下!]承希說

-------------到了隔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走吧走吧走吧!快點!八里(韓文:快點)]承希催促著我

[好啦!這麼早喔!]我邊講邊走

[你都不知道那些瘋阿米是多早就去排隊!]

[恩.....]我敷衍她

[那 給你票,記好喔你是A區90號,等等會抽獎!]

[好好]我走到我的位子

 

다시 Run Run Run 난 멈출 수가 없어
再次 Run Run Run 我無法停止
또 Run Run Run 난 어쩔 수가 없어
又 Run Run Run 我無可奈何
어차피 이것밖에 난 못해
反正我除了這些什麼都不會
너를 사랑하는 것 밖엔 못해
除了愛你我什麼都不會

 

I need you girl
왜 혼자 사랑하고 혼자서만 이별해
為何獨自戀愛 為何獨自上演離別
I need you girl
왜 다칠 걸 알면서 자꾸 니가 필요해
為何知道會受傷 仍舊如此需要你

I need you girl 넌 아름다워 太過美麗
I need you girl 너무 차가워 太過冷漠
I need you girl (I need you girl)
I need you girl (I need you girl)

 

[2.3 防彈  大家好,我們是防彈少年團]

[阿~~~~~~~~~~~~~~~~~~~~]阿米們

{現在要抽7位幸運兒 上台跟防彈互動喔!}主持人講

[阿~~~抽我抽我~~~~]阿米們叫著

{恭喜A區48 A區84 A區90 A區91 B區12 B區34 B區58~~~}

[阿!!!!我們都有ㄟ]我對著承希說

[阿~是防彈阿~就在我眼前@@]

{現在請防彈抽個籤,然後選一位粉絲做!}

 

Jin               粉絲餵蛋糕 ==>B12

SUGA          抱抱50秒    ==>A48

j-hope           跟粉絲自拍 ==>B34

RM            為粉絲錄鬧鐘==>B58

Jimin            撩頭髮       ==>A91

V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跟粉絲牽手 ==>A84

Jung Kook    交換line(?   ==>A90

 

[阿!是本命ㄟ~]

[嗯....你好(韓語)]我用生疏的韓語問候

[你好呀!阿米]柾國露出招牌兔牙問候我

[我們來交換line吧!方便聊天]^ˇ^

[蛤?喔..好....]我害羞的看著柾國

 

過完簽唱會回到家

OS:今天好lucky 跟可愛的柾國交換line 我來發個訊息好了~ 反正不一定會回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米月~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@@

希望有人能看到^^

如果有人看 我會更新

可以留言給我看你的意見呦~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智旻我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