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柾國歐爸~我們去野餐~]

[好是好,但菜要自己做喔!]

[蛤~可是我不會......]嘟著嘴

[還是我去jin媽,讓他做?]

[要去也是我去]

[為甚麼?]一臉疑問

[因為我不能讓我的小公主和別的男人共處一室!]柾國霸氣的說

[幹嘛這樣說啦,你明明知道我會害羞////]妳害羞的把臉遮住

[你害羞很可愛阿~]

[討厭啦!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果果阿~要不要找V他們一起?]

[不要]

[為甚麼?人多不是比較好嗎?]

[因為我只想和你共度這個下午]

[呀!不是說了我會..害....羞.嗎..]

[走吧!]拿起野餐盒

[好!]妳拉著柾國的手 

 

妳們開開心心的去野餐了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不起,我的文寫的很爛

但請開心的看完^^

(有人看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的超短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智旻我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