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(ㄟㄟ 雨婷你在想甚麼?)

[蛤?喔!沒有阿...]

自從我失億以來 已經過了好幾年了...

雖然有時會突然想起以前的事,不過很快就忘記了,最多也只能靠家人來尋找記憶......我真的很討厭這樣過生活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天我和美菡要去學校的路上.....

(唉!雨婷你知道嗎!最近bighit要推出男團了!)

[真的!?肯定又有很多帥哥吧]

(對呀,聽說團裡有很多都是我們學校的唉!)

[是喔..我不在乎]

(阿西!你都不懂帥哥這種美好的東西...030)

[阿,不管你了= =]

(ㄟ!體育館那邊好多人,去看看吧!)

[恩.....]

(那個..請問你們在看甚麼?)

{喔,我們是在看打籃球的BTS啦!}

[BTS?誰呀?]

(阿就那個bighit的那個男團阿!)

[喔~是他們喔....]

{尤其是那個柾國歐巴!超帥的}

[有嗎?話說柾國好耳熟?]

{蛤?你說啥?}

[沒有]

{阿!!歐巴走過來了!!!!!}

柾國一看到站在人群中的雨婷,就走到人群中,把雨婷拉到沒人的辦公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未完待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米月><

夢想那篇我寫不下去了TT

所以改寫這篇^^

但夢想應該還是會更呦!

謝謝大家 (´౪`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智旻我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