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超久沒更了
這段期間都在耍廢
完全沒進度阿w

想進入正文沒那麼簡單~
要先聽我廢話一番#

(被揍#

好啦 開始就是了~

~~~~~~正文go~~~~~~

過完簽唱會回到家

OS:今天好lucky 跟可愛的柾國交換line 我來發個訊息好了~ 反正不一定會回@@
 

[冏國阿~我是今天的粉絲~]12:25  阿阿好緊張>/////<
[安扭~歐逆好]12:27

[唉呦~乖 我是想問果果阿 你現在在練習嗎?]12:27

[是阿 所以很晚才回歐逆 米安捏ˊˋ]12:54

[沒關西啦~那我先下囉~果果也去忙吧!!]12:55

[是的!歐逆]12:59

 

哈~洗完澡真爽快~今天真的體溫失調唉>0<

好累阿~~~ 說完就漸漸的閉上眼睛了...

---------------隔天--------------

呀呀呀 林羽星 你怎麼沒跟我說你有國國的賴!!!!!

唉唉 小姐 是你自己沒聽到的好嗎

唉 算了不跟你計較 你們聊了甚麼蛤~

痾.... .//////. 不講

不講就是有鬼 拿來阿阿阿阿!!

沒有啦 甚麼都沒有

恩?好吧 不強迫......才有鬼!拿來

阿阿阿阿阿就沒甚麼妹= =

喔~還真的沒甚麼呢 阿你是不會主動出擊喔!!

蛤?

算了 跟你這種ㄅ癡溝通不良啦

.............= =................

米月的話

呵呵 就沒進度 是想看甚麼XD

就剛出爐 剛生的 沒啥好看

而且我發現我風格大換XD

不愛打框框了~

一樣~

給我些建議吧 難得生一篇的XD

by 米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BG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智旻我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